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周利杰、张仲华等公司领导带班检查在京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29 字号:[ ]


  4月28日,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仲华,副总经理曾运平,分别带队前往北京亦庄蓝领公寓项目、北京通州新城项目、北京平谷金海湖乡二类居住用地项目,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image.png

  周利杰一行实地参观了蓝领公寓项目新建成的展厅,深入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建设进度、质量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就项目防疫体系建设、项目封闭管理、人员实名制管控、外来运输人员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和部署。

  周利杰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思想防线,落实“一岗双责”,建立健全疫情防控体系,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防疫氛围,增强全员防护意识,牢固树立“人人抓防疫,防疫为人人”的观念。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安全管控,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等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大对安全生产资金、物资、技术、人员的投入保障力度,加强现场安全防护措施,改善安全生产条件,切实保障人身安全。要增强“以项目创品牌”的观念,通过打造精品标杆工程推动市场开发,强化商务策划能力,增强成本管控意识,以精品工程实现口碑效益“双丰收”。

  张仲华一行实地检查了通州新城项目办公场所、工人生活区等重点区域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并就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张仲华要求,在京项目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首都防疫的重要性和复杂性。疫情防控不得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必须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和中建集团党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从严落实好“四方责任”,将责任压实到人、落实到位。项目的防疫措施必须规范到位、不打折扣,要严格进行封闭式管理。做好应急值守和应急演练,通过全流程、系统性的应急演练将防疫措施做实做细。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将安全教育抓实抓细,必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好施工机械隐患排查和人员防护。要做好项目的履约创效和质量把控,以精品工程擦亮中建科技品牌。

  在北京平谷金海湖乡二类居住用地项目现场,曾运平一行详细询问项目封闭式管理、全员实名制、定期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实地检查项目大型机械管理使用、物料堆放及工人安全作业情况。曾运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建立健全防疫体系,严格执行防疫制度,做好封闭管理,完善基础信息台账,制定完备的应急预案。进一步强化落实,确保现场安全生产,建立完备的安全管控体系,项目经理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带头树立全员安全生产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五一”期间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要求,保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应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

  建造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华北公司及相关项目人员分别参加上述检查活动。

  来源:华北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