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29 字号:[ ]


  4月27日,中建科技在京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中建集团党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织密防控网络,严防疫情风险。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仲华主持会议并通报公司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公司领导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9171252.jp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反复性,采取更坚决态度、更果断措施,深入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守牢疫情防线。

  要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全系统要对疫情防控工作保持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高度的警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公司党委,以及各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绷紧思想和行动之弦,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从实从细抓好疫情管控,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特别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坚决堵住风险漏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要扎实落实北京地区疫情防控要求。从严重点场所管控,增加办公场所消杀频次,进入办公楼严格查验,严格落实“四个必须”要求,加强食堂及用餐管理;从严来返京人员管控,所有来返京人员做好报备、核酸检测,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从严访客管控,在京各单位近期非必要不安排来访事宜,坚决避免疫情风险输入工作场所;从严特岗人员管控,加强对食堂、采购、保安、保洁、司机等重点人员的管理,核酸检测每周2次,严格落实“两点一线”;从严出京审批,取消不必要的差旅安排;从严员工宣传教育,加强对员工的教育提醒,做好员工日常健康监测,持续提高加强针接种率;从严项目管控,严格落实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坚决执行封闭式、实名制管理,落实属地要求加密核酸检测。

  要慎终如始抓好京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织密“责任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第一责任制度,各单位“一把手”和防疫分管领导,要采取“四不两直”等形式,加强对本单位在施项目的检查督导;全面织密“防控网”,坚持“人防、物防、技防”齐上阵,确保指挥体系、应急预案和物资储备等全面到位;全面织密“保障网”,加强调配统筹,全力确保防疫物资充足,融入属地防控网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织密“信息网”,统筹做好信息发布和宣传引导,建立高效快捷畅通的信息报送机制,加强与政府部门和新闻媒体对接,坚决防范疫情引发的舆情风险;全面织密“监督网”,两级纪检部门建立常态化检查监督机制,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落实不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

  会议强调,“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人员流动增加了疫情传播风险,全系统要认真研判疫情形势,早做准备,早做安排,一丝不松、一刻不懈地把好关口,重点在倡导就地过节、做好专项方案、加强应急值守、加强全程督控、做好返程人员管理等方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项目部(工厂)全体管理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来源: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