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周利杰赴广州短期工作,拜会地方政府相关领导,并督导公司稳增长促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1 字号:[ ]


  6月15日至17日,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赴广州短期工作,分别拜会广州市副市长、秘书长陈杰,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强,中国建筑(广州)总部总经理刘宝山,思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董事梁鹏程等,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增长工作、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双碳战略等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并就稳增长促发展工作对所属单位进行督导。公司副总经理李丛笑参加座谈。

  陈杰对周利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科技长期以来为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AA 标杆,在全国各地承建了一系列装配式精品工程,承担了疫情防控、应急救灾等众多急难险重任务。他希望,中建科技抢抓广州市高质量发展机遇,更加深入参与到城市建设当中,共同开启双方发展共赢新篇章。周利杰感谢广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中建科技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在广州市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广州市近年来经济发展质效双提升,城市建设步伐加快,生态建设成效显著,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中建科技将充分发挥在装配式智能绿色建造领域全产业链一体化竞争优势,勇担央企职责使命,与广州市在重大项目、民生工程、急难险重建设任务方面开展更全面深入合作,在推动广州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在广州住建局,王宏伟对周利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科技为广州城市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方面各项情况,指出广州市和中建科技拥有广阔合作空间,双方要强化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希望中建科技继续发挥科技优势,携手推动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周利杰感谢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期以来对中建科技在项目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中建科技将充分发挥在新型建造技术领域独特优势,服务广州城市建设发展,高效高质量完成广州设计之都二期项目建设任务,将其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在广州城投总部座谈交流时,陈强表示,广州城投以“智慧城市综合运营商”为战略定位,拥有重大基础设施融投资建设、服务重要产业发展两大平台功能,希望双方未来能够深化交流、相互借鉴、强化合作、互利共赢。周利杰深入介绍了中建科技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中建科技以“智力+资本”“产品+服务”为商业模式、构建“建造业务+新兴业务”的双轮驱动格局,深度聚焦智能建造方式、绿色建筑产品,服务低碳城市建设发展,希望双方未来共同打造更多优质项目。

  在中国建筑(广州)总部座谈交流时,刘宝山肯定了中建科技在践行“双碳”战略和数字化转型、攻关智能绿色建造关键核心技术所取得的成果,希望中建科技能充分发挥自身在建筑科技领域的独特优势,为广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周利杰表示,中建科技将始终坚守中建集团科技创新与实践的“技术平台、投资平台、产业平台”的使命定位,持续发挥“科技型企业”优势,深入贯彻落实中建集团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增长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市场对接、资源开发、低碳城市建设等方面,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在中建科技华南公司总部,梁鹏程高度评价了中建科技高质量发展成就,并介绍了思城控股的发展情况,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携手共筑城市美好生活。周利杰表示,思城控股在绿色建筑方面积淀深、发展实、追求新,与中建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低碳城市建设与发展系统解决方案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拓展绿色建造全产业链领域合作共赢。

  调研华南公司期间,周利杰同华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他强调,各区域公司要深入贯彻中建集团稳增长工作会议精神,紧盯决战决胜上半年目标任务的关键节点,坚持“双过半”目标不动摇,坚持完成年度预算目标不动摇,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夯实稳增长基础,激发稳增长动能,拓展稳增长空间。

  广州市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领导,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广州)总部、思城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中建科技华南公司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来源:华南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