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传达中建集团稳增长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

发布日期: 2022-06-10 字号:[ ]


  6月7日中建科技召开会议,传达中建集团稳增长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进一步研判形势、提升认识,全力以赴推动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仲华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稳增长工作推进会指出,当前正处于决战决胜上半年目标任务的关键节点,中建集团坚持“双过半”目标不动摇,坚持完成年度预算目标不动摇,聚焦“营销、收款、创效”三大任务,重点加快落实九方面工作举措:一是用好用足国家和地方支持政策;二是加快推动北京和上海区域项目复工达产增收;三是推动房地产业务稳步回升;四是坚定推动海外业务稳健发展;五是加大财务金融支持力度;六是实施专项考核激励;七是持之以恒推进降本节支;八是切实防范化解相关风险;九是逐级压实稳增长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中建集团稳增长工作部署要求,做好政策解读,制定措施确保营收稳定增长、企业稳健运营。要提高当前重大项目的决策效率,抢抓政策机遇,迈开投资“这条腿”。要以一线需求为目标导向,时刻以战时状态推进“营销、收款、创效”三大任务。要应复尽复,一个项目一个策略,大干快上、尽快实现达产满产,加大结算收款力度,抓好过程结算,确保颗粒归仓。要加大正向激励力度,逐级细化措施,把稳增长贡献情况纳入领导人员评价考核,激发稳增长的潜力。要刚性落实“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持续提升人均创效水平。要强化诚信文化,对外以完美履约兑现承诺,对内强化刚性兑现,全力实现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完成稳增长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财务资金部、纪检监督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汇报了“六专行动”推进情况;总部各部门、所属各单位汇报了5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6月重点工作计划。

  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六专行动”牵头部门负责人、联络员,“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企业文化部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