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单广袖赴中建科技在京重点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8-10 字号:[ ]


  8月3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一行前往中建科技承建的北京亦庄蓝领公寓项目调研,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中建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副总经理杨庭友;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樊则森、曾运平参加调研。

image.png

  在项目智慧化展厅和施工现场,单广袖深入了解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一体化建造、快速建造的特点,以及装配式智慧建造平台和模块化房屋的市场应用情况,对中建科技通过科技创新提升履约管理效率表示认可。

  座谈会上,单广袖充分肯定了中建科技取得的发展成果。她指出,中建科技走上了创新发展之路,资源优势更加凸显,市场认可度稳步提升,创效能力显著增强,企业发展前景广阔。中建科技要不断迭代升级模块化产品,以数字化运营提升客户需求响应速度,降低生产经营风险。对于新业务,她希望中建科技集中内部优势资源,形成资源联动,打造好技术体系和产品体系,在集团的协助下共同推进。

  周利杰表示,中建科技将立足新发展理念,恪守科技型企业定位,坚持双轮驱动,做好智能建造和新业务板块。全面铺开、立体突围低碳城市业务,做出高度、深度、尺度和广度。深入探索、提速破局智慧维保业务,在平台研发、商业策划、市场开拓上有突破。锲而不舍强化精细管理,充分发挥设计在履约创效中的引领贯通作用,夯实高质量发展深厚根基。

  中建科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素材来源:华北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