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召开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 2022-09-06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公司2022年年中工作会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提高公司质量管理水平,8月31日,中建科技召开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仲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曾运平主持会议,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郭海山出席会议。

image.png

  张仲华强调,质量管理工作是系统工程,要从全局出发,从细节做起,勇于担当,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全面过硬的质量,为国家、社会和人民提供安全可靠、经久耐用、低碳环保、舒适宜居的建筑产品,助力质量强国建设,为实现公司“一最五领先”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

  对公司下一阶段的质量工作,张仲华要求,一是强化建筑产品思维,着力提升全员质量意识。要以质量月为契机,联动设计、建造、技术、工厂等各业务体系创新开展品质提升系列活动,持续健全项目和工厂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夯实全员质量责任,进一步塑强质量管理能力,以高品质的信誉赢得市场。二是规范质量管理标准,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要持续健全日常质量管理制度,实现质量行为规范化和工程实体质量控制程序化,常态化开展质量焦点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建立领导帮扶机制,坚守质量管理底线。三是打造标杆示范项目,倾力冲击高优质量奖项。要通过精心策划,联动政府主管部门举办省部级以上有影响力的大型观摩交流活动,以点带面打造精品工程,在创高优工作上持续发力,统筹推进创高优进程。四是推动质量管理创新,积极引领行业转型发展。以智能化应用提升质量管理线上监管水平,形成“大质量”管理格局,加强过程管控与智慧化整合打造“数字质量”,以数字化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五是加大科技创新,充分借鉴工业制造的工艺成果。积极引入制造业先进理念,创新建造理念,加强过程管控与智慧化整合,研发应用智能建造机器人等先进设备,提高现场生产效率和质量标准化程度。

  会议发布了《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质量月”活动方案》和《关于加快PC工厂产品质量管理智能化应用工作的指导意见》,所属单位代表做典型经验交流。

  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各项目、工厂管理人员共计873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

  素材来源:建造管理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