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星火课堂”第1期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 2022-09-26 字号:[ ]


  9月9日,中建科技“星火课堂”第1期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培训开班。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苏出席开班会并讲话。

  “星火课堂”开班会强调,公司将集中优势资源,对优秀青年人才实施“订单式”培养,采用“一人一图”“自由轮岗”等手段,依托“新技元”计划,提供多序列并行的职业发展通道。要强化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中建科技是多业务单元融合的企业,学习应该具有时代前瞻性、跨界的多元性。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强化忧患意识,不断提高知识储备。坚持勤学善思,锚定学习目标,不断汲取榜样力量,全面提升综合素养,让对标优秀、学习优秀成为一种自驱力,实现全方面快速成长。要付诸实践,努力争创一流业绩。青年一代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蓝色力量,投身绿色发展,继承和发扬企业精神,将进取意识、开拓精神、创新情怀根植于心,将“行则必至、干则必成、成则一流”的信念践之于行,在真刀真枪的实践中干出一番事业。要勇于担当,时刻肩负企业使命。担当,就是关键时刻要靠得住、站得出、顶得上、打得赢。越是在急难险重之时,越需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要始终把职业目标融入企业发展大局,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一天一点积累,努力成长为中建科技未来的接班人。

  开班培训解读了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

  人力资源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部分优秀青年人才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


  素材来源:人力资源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