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26 字号:[ ]


  9月20日,中建科技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以及8月30日、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统筹做好稳增长、保安全、促发展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全力完成“稳增长”目标任务,坚定扛起稳增长的政治责任,全力完成三季度序时目标,形成更多产值效益。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全系统要立足于早,着眼于防,对各类风险隐患系统排查整改。要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细致做好正面宣传引导,不断扩大企业品牌张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注重改革措施系统集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差异化发展蓄势赋能。要持续深化改革攻坚,打造集约化的组织体系、标准化的制度体系、高效化的创效体系,推进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建设。要持续加快科技创新,突出抓好“三位一体”合作模式落地和新兴业务规模化发展,当好原创技术策源地的先行军和“科技长子”。要持续落实节约国策,加速模块化业务转型升级,持续攻坚“光储直柔”核心技术,服务生产领域节能降碳,持续推进“勤俭办企”专项行动,打造资源节约型企业。

  会议要求,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抓好基层松绑减负,一体统筹推进党的作风建设。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通过真查敢管,真正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要突出抓好基层减负,最大限度地删繁就简、提高效能,既要管得住、也要放得开,既要管得好,也要管得活,让基层有更多时间抓落实、抓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各单位“一把手”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制止铺张浪费,两级纪检监督部门要加大监督监管和违纪违规查处力度,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素材来源: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