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周利杰、张仲华在京会见广州机场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铁峰

发布日期: 2023-02-02 字号:[ ]


  1月2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仲华在京会见广州机场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铁峰,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广州机场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全裕霖,中建科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于召辉,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樊则森、曾运平,副总经理安定军、翟鹏宇参加调研座谈。

image.png

  29日下午,周铁峰一行赴中建科技总部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了中建科技产品及产线介绍后,周铁峰对中建科技在新型建筑工业化、智能建造等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和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认可。周铁峰表示,中建科技是中建集团开展建筑科技创新与实践的“技术平台、投资平台、产业平台”,广州机场建投集团是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征拆安置项目及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的核心平台,期待中建科技在机场三期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科技优势,体现科技水平,加强科技引领,将项目打造成为广州市EPC建设模式项目的标杆,并期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共同推进在投融资开发、技术合作开发、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低碳智慧城市业务等多领域的全面合作。

  周利杰对周铁峰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广州机场建投集团将中建科技作为开年调研座谈的第一站表示感谢。周利杰表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我国民航机场建设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改扩建工程,对于推动民航强国战略目标实现、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动力源具有重要意义。中建科技愿发挥全产业链绿色智能建造优势,与广州机场建投集团深化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贡献中建科技方案与力量。周利杰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全方位推动以城市深耕为核心,以核心技术攻关、绿色产业导入、示范场景打造为载体的“三位一体”合作模式,在新的一年实现战略合作发展的新跨越、新突破。

  当天上午,周铁峰一行赴中建科技北京亦庄蓝领公寓项目进行调研,他对中建科技高品质的模块化建造和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蓝领公寓调研时,张仲华深入介绍了中建科技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中建科技深度聚焦智能建造方式、绿色建筑产品,服务低碳城市建设发展,张仲华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拓展绿色建造全产业链领域合作共赢。

  广州机场建投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广州机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建科技相关部门负责人、华北公司和华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素材来源:企业文化部 华北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