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与广州机场建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3-02-02 字号:[ ]


  1月12日,中建科技与广州机场建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与广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广州机场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铁峰进行了会谈。广州机场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磊,中建科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樊则森参加。

image.png

  王宏伟表示,中建科技是中建集团开展建筑科技创新与实践的“技术平台、投资平台、产业平台”,广州机场建投集团是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征拆安置项目及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的核心平台,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各业务领域务实合作,扩大经验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十四五”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周铁峰对中建科技一直以来对广州机场建投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将以战略协议签订为契机,共同推进在投融资开发、技术合作开发、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低碳智慧城市业务等多领域的全面合作,期待中建科技在机场三期项目中充分发挥科技优势,体现科技水平,加强科技引领,将项目打造成为广州市EPC建设模式项目的标杆,为其他安置区项目提供可复制的管理经验。

  周利杰感谢广州市住建局、广州机场建投集团对中建科技的支持。他表示,广州机场建投集团在广州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增长极及引领型全球城市的历史进程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中建科技聚焦新型建筑工业化、“双碳”战略、数字化转型,全方位开展“以城市深耕为核心、以核心技术攻关、绿色产业导入、示范场景打造为载体的‘三位一体’合作模式”,助力城市低碳、智慧建设发展始终走在前列、创塑标杆。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全方位、立体式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差异化、跨越式发展。

  郑磊、樊则森分别代表广州机场建投集团和中建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广州市住建局、广州机场建投集团、中建科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

  素材来源:华南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