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张仲华与中信建设总经理陶扬会谈

发布日期: 2023-02-02 字号:[ ]


  1月1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仲华在京与中信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扬进行会谈,双方就共同开拓海外市场深入交流。中信建设常务副总经理杨建强、总工程师乔锋,中建科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曾运平,副总经理安定军参加会谈。

image.png

  张仲华表示,中信建设作为央企出海的头部企业,在PPP项目投资、海外市场拓展方面具备行业引领优势,中建科技作为中建集团新型建筑工业化与绿色转型发展的“三个平台”,具备行业顶尖的设计制造生产能力,以及充足的人才储备。双方在装配式设计与技术合作、海外装配式市场拓展等方面,具备广阔的合作前景。在双方深度沟通形成战略合作意向的基础上,中建科技将组织力量全力配合中信建设海外市场拓展,实现合作共赢。

  陶扬对中建科技在新型建筑工业化装配式建筑领域的行业引领地位和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并表示愿与中建科技一道,组成优势互补的“联合舰队”,共同拓展海外装配式建筑市场。当前,海外中东等地市场,对快速、高品质的装配式生产方式需求巨大,双方可加强合作,从设计协同、投资建厂等方面形成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海外业务发展路径。

  公司市场与客户管理部有关人员、华南公司、华北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内容来源:市场与客户管理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