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召开2023年三季度运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3-10-18 字号:[ ]


  10月12日,中建科技召开2023年三季度运营分析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建集团三季度运营分析会精神,分析研判形势,找准问题差距,研究部署公司四季度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仲华主持并作会议总结,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于召辉作三季度运营分析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公司上下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在市场优化提升、内控管理、风险化解、创新机制改革、高绩效文化打造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四季度收官及明年开局打下了基础。

  结合前三个季度运营情况,孙士东强调,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最佳状态、最大努力,全力以赴推进四季度重点任务,拼出全年发展的最好结果。孙士东就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扎实推进重点任务。纵深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系统部署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塑强发展新优势,加快推进“2+5”规划编制,以营收为引领,以利润为抓手,科学合理设定发展指标,确保上下同欲、同频共振。

  二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全力以赴拼抢市场。积极抢抓风口机遇,持续推动新产品的迭代升级,加强对营销人员的系统性培训,快速做强城市公司,强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发扬亮剑精神、奉献精神、担当精神,打赢市场营销攻坚战。

  三要以强大的攻坚精神,千方百计增收创效。以资源配置的最大化出产值,重点工作实行提级管理,强化资源倾斜,以工作机制的最优化抓结算,以体系联动的最深化创效益,两级总部各体系要引领带动创效,集中优势资源支撑创效,挖潜EPC项目管理增效。

  四要以牢固的底线思维,全面筑牢风险防线。树牢“现金为王”的理念,坚持资金预算引领,加快产值释放,加快完工项目结算,坚持“重点突破”与“全局统筹”并举做好降杠杆工作,坚持“治旧”与“立新”并举做好工厂治理工作,构筑系统严密的安全生产防护网。

  五要以过硬的执行文化,全力打造高绩效文化。领导干部要带头亲力亲为,全力以赴抓落实,两级总部要树牢务实作风,扑下身子干实事,基层一线要发扬攻坚精神,想尽办法打胜仗。

  张仲华在会议总结中要求,要迅速组织会议精神传达,引导广大职工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公司部署安排,全面做好重点任务分解,切实做好指标分解、措施细化、责任认领工作,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突出强化领导干部带头,压紧压实各级组织责任,注重全程跟踪问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华南公司、华东公司、华北公司、西部公司、中建集成、低碳智慧城市公司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三季度运营分析报告。

  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等参加会议。

  素材来源:办公室 财务资金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