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江苏省住建厅党组书记费少云一行赴中建科技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3-21 字号:[ ]


  3月20日,江苏省住建厅党组书记费少云一行赴中建科技深圳科研产业楼项目调研。江苏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高建,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士东,副总经理樊则森,首席设计大师孙占琦参加调研座谈。

  费少云一行参观了深圳科研产业楼项目展厅、样板间,详细了解中建科技智能建造产品体系、绿色低碳业务等情况介绍,对中建科技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建造优势,真正实现“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表示高度认可。

image.png

  座谈会上,费少云表示,江苏省住建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统筹推进传统产业升级,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使江苏成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阵地。中建科技作为新型建筑工业化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在绿色建造、智能建造领域有着差异化引领优势,打造了一系列高品质绿色建筑,双方合作基础雄厚,希望在绿色低碳建筑、“工业上楼”、城中村改造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推动江苏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士东对费少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江苏省住建厅给予中建科技的支持与肯定表示感谢。孙士东表示,江苏作为全国经济大省、建筑大省,产业基础雄厚、创新活力十足、发展前景广阔。中建科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服务国家战略,致力成为未来城市建设发展好伙伴,将依托绿色建筑全国重点实验室苏州科创中心,加快培育建筑行业新质生产力,与江苏省住建厅加强CMC“未来人居”产品、“工业上楼”、绿色低碳业务等领域深度合作,为江苏建筑业转型升级贡献科技力量。

  江苏省南通市、扬州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江苏省住建厅建管处、建管总站主要负责人,江苏省政府驻深办建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中建科技市场部主要负责人,华南公司、华东公司、低碳智慧城市公司主要负责人,苏州城市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